罗特斯小简介

我的照片
我站在窗里窥探窗外,你站在窗外迷失窗里。

2015年1月25日星期日

离歌

我记得那时候只有这首歌能够表达我们之间那微妙的关系,
青涩的中学时代,
美好的两人关系,
我们曾经一度以为那会是永远呢,
后来我去了吉隆坡,
你也努力成长起来,
而我们身边也各自拥有了不属于彼此的两人关系,
可感觉还是那么强烈,那么清晰。

后来我去了训练班,
就只有这首歌唱得动听,
没有完美,也好,
两人关系本来就不应该太完美,
那会是无法呼吸的一种感觉。

那五年我们阐述了想留不能留的寂寞,
我们来不及说完的温柔而歌颂了离歌,
幸好,最后一次的见面,
我们拥抱着,释怀了,
给离歌填上完美的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