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特斯小简介

我的照片
我站在窗里窥探窗外,你站在窗外迷失窗里。

2015年1月13日星期二

心动陈洁仪

其实小时候我就认识你,
也许我们比较靠近,
你在小小的岛国,
而我小小的心灵却被你的声音打动了。
记得有一次,
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
去了新加坡舞台剧的试演,
那部剧就是“天冷就回家”,
而对于多年在外地生活的我,
你的这首歌是如此的撼动。

那天听你轻轻哼唱“心动”,
再来“心如刀割”,
结果马来西亚最近刮起强风,
天冷了,你也回家了。

这一季,第一名我早已给了你与韩红,
这一个圈子,
很多事情都没有理由,
但是你的心态是我欣赏的,
我确实心里也是住着一个老灵魂,
只想踏踏实实的一步一步完成自己的梦想,
有一天,你会看见我的作品,
到时候,希望你也为之心动。



谁知道你背影这么长,
如果不能够永远走在一起,
至少给予拥抱的权利。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