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特斯小简介

我的照片
我站在窗里窥探窗外,你站在窗外迷失窗里。

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时间出走时

记得小时候,常被自己为什么会被诞下而感到不解,那时候的世界是灰色的...
成长的过程中,明白了那个决定不是自己的,生命其实很无奈,那时候的想法是灰色的...
后来找到自己想做的事,就往这个方向一头栽下去,也许没有很如意,但是至少我认识了快乐...

我们总是希望我们所遇到的事都是美好的,
        可惜生命也有很多无奈的小插曲,
                我们学会认真、学会放弃、学会重视、学会逃避
学会世界由多个你我组成,其实它还是美丽的,只是我们忘记了...

小学暑假结束后,我们与时间嬉戏,不做功课,挨了打。
中学的时候,我们与时间战斗,想把最快乐的每一刻都磨合。
大学时期,我们忘却了时间的存在,而时间也原谅我们的纯真。

直到踏入社会以后,时间它出走了....
       而我们与慌张、迷茫、不安全感互相支持...
而故事会在我们想要停笔的时候,就结束了...

只是时间它出走了,而我们又抓得牢吗?





3 条评论:

  1. 我說,人生啊,就是有太多的遺憾,但無可奈何。

    這也沒什麼不好,它本來就是這個樣子。

    時間夠久了以後,遺憾變得像蟲鳴聲,不留神的時候它似有若無,用心時它以一種規律的聲量,一聲一聲地响着,哀悼着屬於過去的美麗。

    不後悔,就夠了。

    回复删除
  2. 不愧是水瓶座最厉害的天马行空思想~~ 应该听过一个故事吧:我们都是从百万战争胜出的那一个战士,辛辛苦苦成功脱颖而出来到这个世界,我们更要把握机会去完成自己想做的。不管作任何决定,都尝试的去做吧。时间却实不等人,但我们又不能等时间~ 成功或失败,我们在乎的只是一小部分,比起整个宇宙,我们连沙都不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和生存之道,活出自己吧!

    现在已经进入很多人担心的末日年,说真的,我也害怕~ 担心到底是怎样的末日法。现在最重要的把家人,朋友,身边最亲的人,给与最大的关怀,爱他们多一点,爱自己多一点。

    我不懂该说些什么了~~ 哈哈哈! 最后想说,有你的出现真好!我很开心!^^

    晚安,美梦!

    by August张驻森

    回复删除
  3. 时间出走了,我们还在这里叨叨絮絮低声呢喃。
    如果明天死掉,你会有什么遗憾?
    我想说,我没有。呵呵=)
    一起加油,溶进泥土里时间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