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特斯小简介

我的照片
我站在窗里窥探窗外,你站在窗外迷失窗里。

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有没有

2011挥走了我的单纯与炙热的心,
       2012希望智慧会与我并肩作战,

人嘛,降世于孤者,离世于独人。。

很多事情就算有再多的爱,也没有人可以帮助我,
一切身不由己,只能认命。。。

如果说记忆,我记得我是不服输的孩子,认命从不在我的骨子里沸腾,
而你们教会我的,却只是认命,以及认命!

再见了!我。。

6 条评论:

  1. 認命,是什麼來的?

    回复删除
  2. 你不会明白的啦,你一直活于保护罩下^^

    回复删除
  3. 所謂的保護罩其實只是自己的勇氣...還有你們,muackz^^

    回复删除
  4. 不要相信他们。你看我,就知道了。

    跟你分享以下的文字。共勉。

    《没有被祝福》
    談起一些過去,談起一些叛逆。想起過去的自己所做的決定,很多都是沒有得到祝福的。當時就這麽鐵了心走下去,嘴巴上硬得很,但對於自己所要的未來,心底是沒有半分把握的啊。僅有的,是心口一個勇字。
    *转载自Agnes

    当我年少时
    21.11.2011

    记得当我年少时我有一些理想抱负,我一直努力想要实现它。现在的我同样有一些理想抱负,可是我已经知道它实现与否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一直在靠近它的路途上。早安啊,我美丽的理想和抱负

    回复删除
  5. 那就别认啊!人生苦短啊,做自己最好!

    回复删除
  6. Things will get better. If it doesn't, it is not the end, yet.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