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特斯小简介

我的照片
我站在窗里窥探窗外,你站在窗外迷失窗里。

2018年10月19日星期五

绝对自由个屁

如若我是孤儿,也许我早就出发了;
如若我非人类,也许我就释怀了;
如若可以,真想获得绝对的自由;
可惜,这世界容不下绝对的自由;
嗯,人类说的。

那些人类创造了一切以让自己获得权力来控制其他的一切,
文明被创造了,
金钱被创造了,
贵族被创造了,
宗教被创造了,
科技被创造了,
好多都被创造了。

关系被道德绑架了,
道德既是人类最恐惧的垃圾。

几亿的人类,为什么还不凭空消失?

我只是想获得绝对的自由,
在一个没人认识的地方,
没有愚蠢的关系牵绊,
好好地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只是这样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