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特斯小简介

我的照片
我站在窗里窥探窗外,你站在窗外迷失窗里。

2016年11月11日星期五

埋葬与被埋葬的之

怎么说呢?
我倒是很久没有为了想要参与的戏而对自己感到失落,
12月有部舞台剧是自己很想参与的,
先说导演,确实很有实力,是我想合作的对象之一,
再说莎士比亚与踡川幸雄的crossover的确很令人振奋。
虽然不清楚自己为什么最后没被选上,不过这也不是什么奇特的事,
适合自然位置就是你的,不适合怎么都进入不了。

再说,自己喜欢,也真的很坚持演戏(尤其表情,就算设计也必须符合真实)一定要自然并且与时并进;
反观选角方面,就可以比较了解为什么自己不在其中了,先不说合作过的(因为都是可假可真的演技派),其他的有些的确很有天分,但都是挤眉弄眼的表演,还真的不是自己的那杯茶。

所以就当作是安慰自己的能力不足吧,在自己的部落格发泄总可以吧?

到最后还是很期待导演的作品的,不过真的不想再看见挤眉弄眼的表演了,香港的某电视台早就把本地的华人影视与舞台界人士搞到都像小孩子在玩家家酒般的演技,不吐真的不快,
毕竟来到这个年代,连个谁谁谁只要样子有点,台词最后可以念很顺,语气情绪不对都没关系,都可以成为演员。

但我想说我们确实可以把作品畅销的卖出去了,自己也可以成为畅销导演,但我们却埋葬了一个演员的可能性,埋葬的是我们这个行业的未来。

好吧,各有各精彩,都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