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特斯小简介

我的照片
我站在窗里窥探窗外,你站在窗外迷失窗里。

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

深怕寂寞

这种感觉就像小时候,
家里长时间空无一人,
我常常呆在老家的窗口凝视,
期待的只是任何一个家人的归来,
大部分的时间我是这样过的。

这种感觉就像求学时期,
每天临睡前都不舍得与大伙分开,
就算只是听听人家的故事也好,
只是不想让自己太多的独处时间。

这种感觉就像毕业以后,
身边一直有个人把自己照顾得好,
深怕让我独自面对孤独,
让我奢侈的沉溺于温暖。

只是偶尔和自己独处的确不错,
但时间一长,孤独就来袭。

我想我只是不习惯,
我想我还没学会与自己独处,
我想是我深怕寂寞。

可我很努力在学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