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特斯小简介

我的照片
我站在窗里窥探窗外,你站在窗外迷失窗里。

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隐形人

我总是在意很多小事,
尤其当我知道我需要别人的帮助时,
我更是小心翼翼。

最近开始在电台上班,由于我没有通行证,
所以每次要到录音室,都必须寻找还在工作的人开门给我。
每次我都只有晚上的时间可以,可以想象到底还有谁会呆在公司呢?

我早在几个月前看见这个问题,
于是,我最关心不是内容,不是电脑操作,
反而是要麻烦别人开关门让我出入。
果然,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难过的是,熟人嫌我麻烦,
陌生人也不能老是帮我...

难过的是,熟人邀请我去看他的作品,
我问他可以加多一张票吗?
他说好的。
后来我去看了,温馨小品。
几天后,他问我你有来看哦?
我笑笑说恩,
心里知道我又被隐形了。

常常看见老朋友聚会,
我总是厚着脸皮问,我要加入可以吗?
然后他们当然说好啊,再约。
后来,一张一张的照片上都没有我,
我还是笑笑说,下次记得约我哦!

老朋友突然简讯我说,
你也好久没创作了,赶快来投稿吧。
我笑笑说好,心里在说我其实每天都在创作,那更是我的工作。


大家总是需要人数的时候,凑上我,
没事的时候,我只能安静的当个隐形人。

我必须再安静一些,
也许要和上帝见个面了。


2 条评论:

  1. 試著調适自己吧,隱不隱形真的沒什麽關係。之前在臺灣念書的時候,我都融不進班上的同學,是個切切實實的獨行俠,有些同學見到我也仿佛見不到似的,然後功課上遇到不得不求助的時刻更是尷尬。不開心當然有,但是伴隨而來更多的是成長,學習如何一個人去做很多的事。人生很累,繼續負面只會讓生活更添蒼白,希望你能努力前進,加油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