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特斯小简介

我的照片
我站在窗里窥探窗外,你站在窗外迷失窗里。

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你在哪里?

有时候我很羡慕那些一直四处寻找帅哥美女的人,
不是我不喜欢看,
只是每当我以为我定下来的时候,
总是找不到理由再去接近,
当然你会说,认识+喜欢看,不一定=要拥有,
只是,
当发现身边的人都是这样子的时候,
难道你不会产生疑问吗?
为什么要拥有固定伴侣呢?
既然你找到了你要的人,
为什么还要这样呢?
是不是所有‘开心’的人都这样?
曾经友人昌说过,我是非常缺爱的人,
说我没有了爱,就会枯萎..
我其实没有理由否认的,
只是如果你不缺固定的一个爱,
那么,请问可以把座位让空吗?
我的心不大,
只能装一个人而已....
我其实还真的很希望找到和我一样的人,
只想装下一个人就满足的人...
只是,
这个人啊,
你在哪里?



3 条评论: